Share Twitter Pinterest Facebook LinkedIn Bluesky Reddit Thread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FASTSPORTS.TW 公式ウェブサイト : https://fastsportnews.com/ Email : fastsports.tw@gmail.com ——- #陈子威# …
35 Comments
0:47 看信安跟陳范的身材差不多 就知道信安當年這身體素質打到2.3號有多無解了
安哥42歲這體態還是屌打現役年輕球員啊!還有阿敏、志傑、文鼎、文誠、Q的體態也都比年輕一輩精實,年輕球員要好好跟老一輩請教一下啊!
子威講完還忍不住偷笑🤣
42歲叔叔的膝蓋在哀嚎
上次敏哥在國王打5號,這次換安哥
台灣裁判是不是都不會吹妨礙中籃
畢竟平常球員根本妨礙不到
噗彳笑了出來
安哥:不要這樣
打五號站籃下就好不用跑了
沒有李學林? 跑去賣房子 廣告看版還在 房子賣不完?
今天才看到一個粉專再說球員測體脂…一堆2x%
陳子威: 幹…為什麼要我當安哥的教練….我會怕Q.Q
安哥,真的很累
好可憐。沒身高沒準度的。台灣球員
子威是不是不敢講話….XDDD
我記得子威還在達欣的時候有一次跟裕隆比賽時子威有幹了一下信安拐子,當時信安非常不爽要上去找他理論欸,真是益敵益友
想請問 0:32 秒陳信安離開出現的球員是哪位
眼熟但是想不起來是哪位球員
以前看裕隆就是ㄞ信安哥
安哥表示:林北飛人捏,你叫我打5號😂😂
金鐘國快50了餒
42歲這個身材真的直接輾壓…
子威教練484比安哥還小啊😂
那傑哥不就更不得了
教练说完自己都乐了🤣还有人性嘛,这么大岁数打5号
以後沒有球隊敢嗆叫你們GM下來打啦
想看子威上去打對方的五號 真打的那種
一大票現役球員身材輸一個退休十年42歲的大叔
三分準喔 阿國在尖叫
會飛就算了,重點還他媽的這麼帥!老天公平嗎你?
一樣42歲的我,肚子已經懷孕五個月大了⋯⋯唉⋯⋯
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
叫安哥打五號頂多被揍到殘廢 叫敏哥打五號會直接就地圓寂 威哥當然知道要選哪個
安哥怎麼越老越帥
GM親自驗貨
子威講話在抖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