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Twitter Pinterest Facebook LinkedIn Bluesky Reddit Threads 1級準決勝の決勝戦は3月20日と21日に台北アリーナで開催され、素晴らしいデビューを飾りました! UBA IGをフォロー▷https://www.instagram.com/uba.tw/ UBAに参加…
20 Comments
政大再不補控球 雖然艾神很強還是會被操爆吧 每場都幾乎打滿
誰離開誰尷尬
洪凱傑為什麼不是先發
兩隊都在文山區,不管誰得冠都來自文山區。
沒有艾神的穿針引線,張不可能這麼多分,懂球的都知道我大艾神才是 M V P
誰能告訴我游沒有拿MVP的原因?
世新14號真的髒 現場看一直非法掩護 不是推就是故意卡腳 這種球員還要用嗎
可惜了世新 要是PJ沒受傷⋯
不然李威廷、阿巴西、PJ、沙巴
還有得拚
世X完全沒有亞軍的實力…
世新的防守好像不行
文山德比,台灣籃球好像從台北市越往南走越弱,不像棒球
感覺世新後衛根本跟不上游的腳步 難怪被他過的那麼輕鬆
4:40 推起來
世新讓一個PJ是輸球關鍵
刺青有比較強嗎?
這場的裁判,可以剪成一部特輯,一定精彩🙃
讚 反正你們打球不精彩 幹架倒是蠻不錯的 加油~
世新只靠外國人
這裁判,世新的非法掩護完全沒在吹欸
有人發現 8:02 林勵跌倒了嗎